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大长安文化艺术沙龙—倡导关公文化精神,让诗情画意暖人生!

 
 
 

日志

 
 
关于我

QQ389356369 "沣河石子"! 我不是山岭的俊石/也不是艺术的雕刻/我是沣河中滚动的石子/在苦难中磨砺/在流动中修行/风吹掉的是沙/雨洗刷是垢/我是沣河之畔/流动的生命。。。。。。

世界与人心  

2016-04-16 00:25:01|  分类: 生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觉得世界太大了,根本无暇顾及太多家外事,实在走不出家内的碎小事务,过日子靠着宽容、责任、幽默在坚持,尽力和谐、合力、和和美美,突然会认为“世界就是人心”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觉得世界太小了,开车要不了几年,从公里数来看,就快转地球一周了。稍微一伸手、坐飞机一出动,似乎也能触摸到远处世界的动感,一个视频、一个电话、发几张图片都能接连到世界,甚至大胆欲望在某一次搅动世界来些响动,觉得“心就在世界”。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分分秒秒不停地翻阅手机,知晓新闻、把握政策、观察流行、关注民生,害怕落后、担心遗落,每一天挤出时间学习,忘不了“点赞”,默默在“思考”,尽力让自己有一颗“世界的心”。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快速发展令人彷徨,经济的拉动令道德观念偏移,对物质的过分追求令人忘了维护健康是基本。深深思考物质和精神,深深体会着环境和心理,以及变革和变化、运动和发展,因为朴实可能会转化成狠毒;小气过后也可能变得厚道;吝啬和大方都不是定义。令人琢磨、令人感叹“世界的模样源于一颗心”。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当心像湖水一样平静,环境安静了,孤独了,寂寥了,托腮在玻璃后,观看着街道来来去去的人,回忆一些心动、狂妄,一些不自量力,还有那些尴尬,会进入“心的一个世界”。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行动稍慢就有落伍,世界与人心在剥离我远离,一些关系在撕裂,在费力平衡,人情在疏远,只能调整自己奋力追赶、去努力维系,想把握些什么,也想得到些什么东西,时常令我迷茫,令我激情,令我尴尬,令我彷徨,当然,生活也有趣味无限,让“心在世界里荡漾”。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我困了,我烦了,我厌倦了,总想停下、放下,舍去苦苦追求来的一切。常在念头里计划远行,总在现实里被扼杀,想摆脱人心的纠葛、争夺、险恶、复杂,最多是羡慕那远方的潇洒和轻松,阅读一些美文,浏览一些美图,借别人美景让“心流浪在世界”。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有时候,在繁荣的城市里,总向往大自然的秀美和惬意,大好河山无限风光看不尽呀!再回到繁荣的城市里,浅遗欢喜和爱意,隐藏起虚荣和傻念,生活意味不完,大气混沌里觉悟不透这个“世界与人心”。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很多时候,觉得生命初生与终老尽是流泪和痛哭,为何不快乐过程呢?又有多少人过程中始终轻松和潇洒呢?很多人,为了快乐找寻同道人同乐,为了幸福却在孤独中静坐。我发现爱生气的人,做梦醒来以后都会生胀气和闷气;阳光的人,在阴雨绵绵里依然有心的阳光。倘若,你健步而行,如果你总有真诚和善意,其实就会发现“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路永远在践行者的脚下神奇变化,长路中有着蜿蜒、坎坷、光明、缘遇、幸运和无数美景风光!

世界与人心 - 沣河石子 -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