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大长安文化艺术沙龙—倡导关公文化精神,让诗情画意暖人生!

 
 
 

日志

 
 
关于我

QQ389356369 "沣河石子"! 我不是山岭的俊石/也不是艺术的雕刻/我是沣河中滚动的石子/在苦难中磨砺/在流动中修行/风吹掉的是沙/雨洗刷是垢/我是沣河之畔/流动的生命。。。。。。

沣河石子——人生趣语收集  

2011-04-09 14:4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仔细想想,所有错误,不是把错念成了经,就是把经念错了!

2、为了创造性开展工作,我不会守株待兔,狡兔三窟我会先占一窟!

3、我不在河边,就在河水里;不在河水里,就在河水底;不在河水底,肯定在谁手里!我是一颗小石子!

4、当我昏了,说出得都是昏语,虽然留着汗,不是汉语!

5、能把木头说成活鱼,最后成了化石的故事,就称“木鱼石的传说”!

6、会哼哼的有猪,我也会哼哼,我不是猪!

7、心要自己养的,难怪人们常说“不放心!”

8、什么强也不如自强,因为自强可以不息!

9、白裤子撕开了,用黑线缝补,越缝越难看!

10、地上追日者叫“夸父”,海上庞载称“航母”,天上能飘是“云儿”,你说是地大?还是海大?还是天大?“云儿”又是谁的娃?

11、麻雀虽像小鹰,是变不成鹰的。就像乌鸦再一身“正装”黑西服,唱不出喜鹊的欢喜腔调。

12、人多、事多,如果是“太极拳”高手何惧其多!

13、有人说:成功者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傻子,一种是疯子!所以很多成功者,所以有时傻,有时疯!

14、火箭升空飞入大气层,必须放弃大地。但是在大地上发射火箭时,必须在慎密程序步骤中推动升空!

15、古语说得好:“坏事里有好事,好事里有枣刺!”

16、不经过高温的淬炼,成不了好钢!

17、走不进洁净的真空世界,就要忍受一路灰尘!

18、要走正道,虽然说人间正道是沧桑,沧桑总比黑道的黑暗强!

19、别怪罪自己不能单纯,是庞大社会太复杂!

20、败了,才明白自己是弱者;经历以后,才明白自己不够坚强!

21、别人都说我有脑瓜子,只有自己知道有多傻!

22、是一只猫,再练,再像虎,只能成为老猫,成不了虎的!

23、让心和行动一起走,就尽量不会在遗憾中回头!

24、慎记:“在人生之途,自己跌倒自己爬,不要错中把别人拽拉!”

25、对繁杂事务要学会医生的心态“急病慢大夫”!

26、生活似船,有顺风就扬帆,风平浪静靠摇桨!

27、脱掉袜子自己嗅——自味自受!

28、人类圈养的禽类中,只要不杀猪,猪就是幸福的!

29、仔细想,满世界都是骗子,因为自己经常昧着良心在骗自己,也骗别人!

30、人生道路上,聪明人只给别人指出路径,从不指定具体走那条路!

31、不要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别人“会睡觉,一般都会翻身!”

32、现代的人为何不用算盘,因为个个心里都有了小算盘,时时处处算计。

33、前方无路,因为冰霜太厚。

34、叶子离开树,不是风的追求,就是树的不挽留。

35、把秘密留给自己才是秘密,说出口的秘密会带着风速去传播!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