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福旺-沣河石子-淡淡如水

大长安文化艺术沙龙—倡导关公文化精神,让诗情画意暖人生!

 
 
 

日志

 
 
关于我

QQ389356369 "沣河石子"! 我不是山岭的俊石/也不是艺术的雕刻/我是沣河中滚动的石子/在苦难中磨砺/在流动中修行/风吹掉的是沙/雨洗刷是垢/我是沣河之畔/流动的生命。。。。。。

【原创】左手是石,右手似水!  

2009-09-12 09:1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左手是石,右手似水! - 沣河石子! - 淡淡如水左手是石,右手似水! - 沣河石子! - 淡淡如水

石子,火种是不会绝的!

水在,生命延续不息!

左手是石,右手似水,

笨重是石,轻巧如水!

如石,是一种坚强!

似水,是一种艺术!

石因水而柔动,

水因石而娟秀!

石因水动,生磅礴气势!

水绕石行,显淙淙穿流!

有石无水,意义何在?

有水无石,凄生茫然!

有石有水,美景怡人!

水落石出,人生真谛!

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滴水穿石,柔能克刚!

石飞上天,总有落下来的时候!

水上了天,成雾变云终化雨!

勇者,铁石之心!

智者,上善若水!

投石问路路何在?

天要下雨雨何期?

 

——呵呵!常喻自己是沣河石子!

我不是山岭的俊石,

也不是艺术的雕刻,

我是沣河中滚动的石子!

在苦难中磨砺,

在流动中修行,

风吹去是沙,

雨洗掉是垢,

我是沣河之畔,运动的生命!

 

——呵呵,也常想让自己淡淡如水!

人生似水,

流动方能生存,

自滤足以纯净,

变化才能发展,

沸腾才能生华,

凝结才能成体!

水无止境,人无常态!

 

        因为把自己当石,常侃说领导都是修炼很久的玉石!惹急了相撞碎者不只是我!也因为自己似石子,茫茫沣河之滩,一颗普通的石子,被人捡起而悦,使用中体现了价值!

        水,什么样的我?雨水是我脚的跌落,浪水是我手的张扬,雾水是我眼底迷茫,泪水如我心滴的感动!因为似水,有了淡淡的状态,有了淡淡的情谊,也一直在避让、柔动,乐在山谷里,喜在流淌中!

          “清泉石山流,明月松间照”是何等美景?

           石与水,左手和右手,如阳与阴,刚与柔,勇与智,威与恩,物质与精神,是自然界的配对!如同行车之两轮,飞翔之两翼!

           当不同时期,轻盈的一挥手,常问自己   “石入河里身不回,水面开花心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